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李科副校长带队巡查毕业生返校第一天的防疫工作

6月18日是学校毕业生分批、分期、错峰返校第一天。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李科带队巡查毕业生返校时的疫情防控工作。总务处副处长、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夏冠辉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南门,李科一行查看了毕业生返校通道,陆续有毕业生拖着箱子来到门口,出示校园卡、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消毒行李……进校流程井然有序。随后,又先后巡查了南院大门防疫点、热水退费点、行李托运点、医务室、食堂等地方的工作开展情况。

李科表示,为迎接毕业生返校,学校经过了多次方案制定和形势研判,并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消杀。学校防疫办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督导检查,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确保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平安顺遂。


肖莉
2020年06月18日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