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食堂大宗物资遴选工作会议

  为规范我校食堂大宗物资采购工作,把好食材入口关,确保质量安全,本着质价合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020年7月9日上午,总务处在总务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食堂大宗物资遴选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领导和遴选成员有:总务处副处长夏冠辉,三家餐饮公司负责人,学生处代表,工会代表,招标办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谢海波主持。

谢海波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堂大宗物资遴选流程:发布遴选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实地考察、综合评审、汇总上报学校、结果公示、合同会签。每一个流程都有规定完成时间、专人负责,并按照表格化予以精细落实。同时,谢海波还详细介绍了食堂大宗物质遴选监督工作制度。

接着,在民主征求各方面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总务处将认真予以解决。

  最后,夏冠辉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遴选小组前期所做的工作,要求大家既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法令,做到遴选合规合法、公平公正,又要充分尊重市场规律,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夏冠辉强调,各成员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

杨立文
2020年07月09日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