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李科副校长带队巡查总务处负责的暑假施工项目建设情况

8月13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带队对总务处负责的暑假在建的五个项目进行实地检查,了解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和要求。总务处副处长夏冠辉和全体项目负责人陪同。

李科一行先后检查了三区给水管网改造、三区绿化提质改造、垃圾系统建设、外教楼室内及周边环境改造、南院食堂周边道路与排水改造等五个项目。每到一处,李科都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解决,对牵涉到的变更事项,要求总务处及时联系审计部门、设计方、造价方代表一起现场踏勘,严格执行项目变更审批流程。夏冠辉介绍,为确保项目进度和项目质量,总务处创新项目管理模式,实行项目管理个人负责制与相互检查监督相结合的项目现场管理制度,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每天例行检查,总务处负责人牵头组织所有项目管理人员开展每周一次的集体工地巡查。每个项目管理人员既主攻监管各自负责项目,又辅助监督其他项目,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充分激发总务处团队的力量。

李科高度肯定了总务处这种工程项目监管的新模式,认为有助于加强各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有助于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为迎接新学期学生入校创建一个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肖莉
2020年08月13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