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食堂大宗物资供需协调会

为规范我校食堂大宗物资采购工作,把好食材入口关,确保食品安全,8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食堂大宗物资供需协调会。湖南省食品产业有限公司、湖南茂鲲供应链有限公司等19家食堂大宗物资供货单位,湖南嘉德龙有限公司、长沙欣麟餐饮有限公司、珠海鑫茂餐饮有限公司等3家食堂目标经营管理单位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谢海波主持。我校总务处膳食科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供货商和食堂负责人作了简要介绍,互相了解情况。学校膳食管理人员就食堂大宗物资供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流程,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宗物资供货单位管理考核办法》。

谢海波传达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提出了食堂大宗物资供需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一要规范食堂大宗物资供货行为,引导各供货单位有序竞争,切实保障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二要严控食品源头,确保食材安全;三要抓好加工生产工作,把好食材入口关;四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供货单位配送人员的排查管理工作,保障学校发展和“双高校”建设。

最后,供需双方按供货类别分组讨论供货、配送等细节工作。

李业龙
2020年08月27日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