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李科副校长检查指导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

为充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秋季开学前食堂就餐准备工作,保障校园食品安全,8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科带队检查食堂开餐准备、食品安全、以及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等开学前各项膳食保障工作。

李科巡查了一、二、五、六、七、八、九等七个食堂,每到一个食堂,都仔细地查看操作间、仓库储存、蒸饭间、洗碗间等重点区域的食品卫生与安全管理工作,并详细询问大宗物资采购供应、餐具清洗消毒、操作区域消杀灭菌等管理制度与台账,以及错峰就餐安排等工作。李科指出,疫情防控期间,要强化对食堂设施设备消毒清洗,对食堂天花板、墙面、地面、地沟等地进行立体式搜索检查,要打好新学期开餐第一枪,加强校园食品卫生与安全的管理,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将疫情防控下的就餐安排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折不扣执行到位,确保食品采购、加工、留样、消毒等关键环节安全可控,为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就餐服务。

总务处副处长谢海波陪同检查,并汇报食堂开餐准备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李业龙
2020年08月31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