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精准对接人工智能改造项目 助力双高校建设

3月25日,总务处在软件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新华三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装修”和“云桌面实训室地板改造”两大项目精准对接会。软件学院是总务处采取主动上门服务方式,正式铺开双高校服务计划的第一站。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周涛主持。软件学院院长邓文达、实训管理中心主任马佩勋、总务处副处长龚屹、相关项目负责人、设计方、清单方和造价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两大改造项目进行多方协商。会议明确了项目现场管理和协调人员,组建了线上线下沟通团队,强调了时间节点,提出了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具体要求,为规避漏项问题、加强全过程管理和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打下基础。会后,全体人员对项目进行现勘。

2021年是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关键年。总务处将“双高校服务计划”列为部门六大计划(即双高校服务计划、智美膳食计划、智慧水电计划、爱卫工作计划、温馨家园计划、强军计划)之首。年度双高校服务计划14项,涉及软件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殡仪学院、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事处等多个院部。总务处将用7天时间,逐一精准对接和具体落实相关项目的前期工作。总务处已准备好,火力全开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肖莉
2021年03月26日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