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召开新学期食堂门面供货商会议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新学期即将开学前夕,2021年8月25日上午九点,总务处在图书馆顶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食堂门面供货商会议,会议由膳食科科长李业龙主持,食堂门面供货商负责人和膳食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互相介绍后,李业龙传达了学校校内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并组织食堂门面供货商学习相关合同和膳食汇编制度。

接着,财务结算相关老师和食堂监管老师就财务结算和送货规定的工作重点做了说明。

最后,总务处副处长刘登文做总结讲话,他要求,食堂门面开学前要再次清理过期变质物质,开餐后要加强食品采购、存储、加工、留样和消毒的安全自查,要继续做好一卡通聚合支付,不得私自收取营业款,各负责老师要加强监管。刘登文指出,各单位要做好服务,强化服务意识,继续落实光盘行动,营造勤俭节约的就餐环境。

杨立文
2021年08月25日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