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开展学习师德师风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18日下午,总务处在总务楼会议室组织部门全体老师集中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2017年以来全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以下简称《警示录》)。学习会由总务处处长周涛主持。

周涛传达了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重点指导学习《警示录》中跟后勤有关的案例。周涛指出,《警示录》收编全省高校13起典型案例,其中有3例发现在后勤系统,占比达23%。后勤是违纪犯错易发和高发的领域,要求全体人员做到以学促改、以《警示录》为戒,管好手和嘴,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及相关诉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但是纪律不能违反,对破坏纪律和规矩的行为实施“零容忍”。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理想信念高压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共同努力,营造民政后勤的一块净土。

警示学习教育给总务处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总务处全体人员将切实引以为戒,从内心深处做到警示,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一切歪风邪气,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壮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肖莉
2021年10月20日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