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燃”

  10月21日上午沈阳市和平区太原街南七路路口发生了一起爆炸事故。为深刻吸取此次燃气爆炸事故的教训,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范燃气事故的发生,10月22日下午,总务处协调各食堂管理责任人、各经营单位安全员、新奥燃气工作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学校各食堂进行燃气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现场仔细查看了各食堂的安全出口、通风条件、电气线路、消防设施、燃气管道、燃烧器具等生产设施,要求对存在有安全隐患不符合安全标准要求的食堂及时整改。

同时,检查小组要求各食堂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注意了解学习燃气灶具的使用周期、日常维护管理、燃气泄露自救等安全知识,提高各食堂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检查小组并强调,食堂燃气安全措施一定严格把控,对于食堂燃气使用不规范的,一定要及时整改,做到从源头上消除隐患。

最后,各食堂按照燃气安全检查小组的建议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好每一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李业龙
2021年10月27日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