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沙供水有限公司城东分公司来校助力解决供水管网漏损问题

为帮助我校解决大运馆周边地下供水管网漏损问题,11月25日,长沙供水有限公司城东分公司经理潘伟、副经理黄卓明带着专业人员和专业仪器设备,在寒冬深夜为我校进行漏水点探测和修复,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地下给水管网漏损不仅浪费水资源,还对地基基础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大运馆因地基沉降等原因,每年抢修近十次。上午10:00,我校与该公司进行对接,就校区内管网结构及用水情况进行沟通,约定当晚进行管网检漏延伸服务。19:00,双方在大运馆周边进行管网检漏。20:10,共找出5处漏水点,公司团队迅速整理出一套修复方案,开始抢修大运馆东侧的一处漏点。经细致开挖,23:30,历经3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修复,并对该区域进行水质检测,水质达标。

总务处将加强校园供水管网排查力度,倡议全院教职员工强化节能意识。本着早发现、早报修、早排除的工作思路,减少跑、冒、滴、漏现象存在,为创建“节水型校园”贡献力量。

肖莉
2021年11月29日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