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督查自查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全省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我校于1月24日上午在4栋305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督查自查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总务处处长周涛,分析了我校疫情防控形势和潜在风险,对学校疫情防控督查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总务处副处长龚屹对自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任务落实自查表》进行了讲解和填报说明。会议还就新冠疫情防控指挥能力建设、常态化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建设、聚集性活动管理情况及省厅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赖小萍对新冠疫情防控督查自查工作作出指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毫不放松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好定期自查,细化防控措施,加强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坚决筑牢防控屏障,确保全校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党政办王开生、宣传统战部吴猛、教务处徐立娟、基建处肖明、学生工作处胡业权、总务处刘登文参加了会议。

何菲
2022年01月24日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