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疫苗接种专项督查 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为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师生新冠疫苗接种迎接尽接,5月10日上午,学校对部分学院开展疫情接种工作专项督查,督查组由疫情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周涛、党政办主任王开生、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怀和疫情防控专班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督查组先后来到医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学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艺术学院。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工部书记介绍了该院师生全程疫苗接种率、加强针接种率,对未完成疫苗接种人员的情况逐一进行了摸排。

督查组强调,要针对未完成全程疫苗接种和加强针疫苗接种的师生,区分好禁忌症和暂缓接种的人员情况,及时跟进,做好思想工作和人文关怀,切实解决好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难题,在确保疫苗接种安全的前提下,稳妥、快速、有序地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清零任务。

督查组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座谈

督查组在外语学院座谈

督查组在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座谈

督查组在艺术学院座谈


肖莉
2022年05月11日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