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食堂大宗物资供需单位测评会

 

2022年6月10日,根据《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宗物资供货单位管理考核办法》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大宗物资遴选及监督工作机制》等文件,学校在总务处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食堂大宗物资供需单位测评会,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刘登文主持,总务处、纪检监察室、审计处、资产处、工会、学生工作处、校内经营的四家餐饮公司等单位代表与会。

会上,刘登文详细介绍2021至2022学年度学生食堂大米、鲜猪肉、食用油、冻货、面粉、豆制品、粉面等七类食材18家供货单位的保供运营情况。各餐饮公司代表就供货商的规范配送、食材品质、价格、索证索票等进行全面的考评,均对各供货单位一年以来的供货表示满意,均认定供货商考核等级为“优秀”。各职能部门代表也互相交流意见,充分肯定了学生食堂大宗物资供货商一年来的工作。

与会代表一致同意,为规范我校食堂大宗物资采购工作,把好食材入口关,确保食品安全和食堂有序供货,建议与各大宗物资供货商续延一年合同。

杨立文 李业龙
2022年06月10日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