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暑假物业工作安排协调会

为切实落实暑期校内物业招标期间工作交接工作,助力我校双高校建设安全、有序进行,6月23日上午,总务处组织召开了暑假物业工作安排协调会。继续教育学院、保卫部、公寓办等各部门负责人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周涛主持。

周涛就当前形势提出,学校正处在双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暑假校内会进行全面施工,包括亚行楼、大运馆、S8栋实训室和13栋改造在内,从校内道路到各教学办公楼栋,校内施工项目之多、涉及范围之广、责任之重大,形势比以往更严峻、复杂。

周涛还指出,当前物业招标工作还在进行中,面临物业交接的问题,希望物业公司在7月31日之前务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合同落实物业各项工作。各部门也要尽好监管责任,根据部门自身情况尽快提交预案,做好暑期物业衔接工作,确保这个“特殊”的暑假平稳、有序、安全度过。

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会根据学校要求按时提交工作安排,在物业合同到期前会一如既做好学校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也随后发表意见并表示全力配合。

周涛强调,当下正是物业工作交接节点,暑期校内施工项目数量多、范围广,形势比以往都要复杂,希望大家提高认识,从学校发展整体出发,积极配合,落实责任,全面助力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高速发展。

邓凌卿
2022年06月24日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