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保障校园环境 总务处召开暑假校园管理问题现场会议

随着暑假到来和校内各个施工项目陆续进场,校园环境管理问题逐渐突出。7月11日上午8时,总务处就暑假校园管理问题召开现场会议,总务处处长周涛、校园环境管理科相关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一同对校园进行巡查,就目前校园环境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学生三区公寓、亚行楼周边等环境卫生问题突出的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周涛在巡查现场指出了当前校园环境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一、自学生放假之后,校园环境监管工作有疏漏,物业卫生保洁有懈怠,校园卫生问题比较突出。物业公司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暑期校园保洁工作,确保开学时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二、目前正面临物业公司交替,校园环境管理科应尽早准备,做好物业交接期间的各种预案,包括人员、管理区域、固定资产等交接内容。三、校园环境管理科要认真落实当前校园环境的管理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严格落实物业相关人员每日考勤,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环境管理工作扎实有序,校园卫生干净“无死角”。

稍后,一行人还对校园内其他区域进行巡查,就具体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邓凌卿
2022年07月13日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