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树木复壮专家评审会

2023年2月2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总务楼会议室召开树木复壮专家评审会。特邀的专家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刘春林、曹基武、曹受金,以及湖南省林科院副研究员唐水红。评审会由总务处处长周涛主持。招标办主任何先亮、审计处干事杨依旖、总务处负责绿化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周涛带着专家一行对学校古樟树、雪松、行道香樟树进行现场勘察,然后在会议室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树木复壮实施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专家们重点对古樟树进行会诊,检查了根系,探究了原因,商讨了救治方案,出具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古树名木救治方案专家意见表》。然后专家们针对中心广场的雪松和行道香樟树的养护情况进行具体分析,提供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周涛感谢专家在春节期间关爱学校树木,强调了古树的生态价值和文化价值,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不遗余力救治古樟树,优化学校雪松和行道树的养护方案,进一步提升学校园林绿化管理水平。

肖莉
2023年02月02日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