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学校安全稳定,2月3日,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副校长王庆国、各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赖小萍带领与会人员集中研究讨论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健康驿站管理与运行实施方案(试运行)》,并就防疫物资储备、健康驿站管理、健康监测及开学后全校卫生大扫除等事宜进行了指导部署。

王庆国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学生返校摸底相关情况,二是要完善传染病防控及健康管理相关宣传知识,三是要做好开学教育和第一次主题班会工作,四是要明确学生入住健康驿站前的工作流程,五是要制定春季开学心理健康教育方案。

各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还就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其他问题进行了研讨。

(文:冯首伟,审核:龚屹)

冯首伟
2023年02月08日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