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召开2023年第一次物业工作联席会议

为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总务处于2023年2月10日上午9点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物业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总务处处长周涛及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处)、图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体育部等物业工作监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总务处校园科全体人员、保利天创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全体主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龚屹主持。

会中,保利天创民政项目部经理史皓对2022年全年校园物业日常开展工作、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物业精细化智能化工作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工作开展中出现的不足进行分析,最后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校园科科长何菲对2023年物业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开学物业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结合国家和上级部门最新文件重点强调了新形势下高校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和校园环境卫生工作要点。随后,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处)、继续教育学院、体育部和图信中心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对2022年物业监管情况进行总结,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2023年校园物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赖小萍作发言总结。赖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保利天创公司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2022年物业全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新学期校园物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希望物业公司在新的服务期内继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升本和双高校建设;加强员工人文关怀,关心员工成长;加强员工底线教育和业务培训,提升员工素质和公司品牌形象。

                     (文/邓凌卿 审核/龚屹)

邓凌卿
2023年02月13日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