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开展保供稳价专项检查

2023年2月27日,为做好校园保供稳价工作,让广大师生能够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总务处膳食科全体同仁与学生代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保供稳价专项检查。

检查前,总务处根据2023年春季开学前的校园周边超市物价调查情况,制定统一的检查表格,详细列出学生日常消费量多如方便面、奶制品、饮料、纸制品等200余种商品和售价,明确检查标准。

检查中,分四组每组三人前往一区育邦超市、三区芙蓉兴盛超市、三区快乐惠超市、南院超市等门店,按照表格对照商品售价标识逐一比对并记录在册。

检查后,学生代表将负责汇总统计,对高于校园周边超市均价的商品,总务处将督促经营业主,一律将商品售价调低至校园周边超市商品均价,并按合同和有关制度严肃处理。

此次检查旨在维护校园物价稳定,落实上级关于校内食堂、商店生活物品保供稳价的要求,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图文:李业龙,审核:刘登文)

李业龙
2023年02月27日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