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数说总务 未来可期——总务处召开新学期全处大会

2月28日下午,总务处处长周涛在13-201主持召开新学期全处大会。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列席。

周涛以“数说总务”为主题,以过去五年为轴,采用了大量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从合同数、预算及执行率、服务双高校、重大工作、能源监管、后勤收益、疫情防控、膳食工作、医疗服务、绿色学校等多方面回顾总结总务处的工作,肯定成绩,指出面临转型、突破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在新的一年,要对标职教本科办总务,以绿色学校建设为目标,以智慧后勤为手段,打造有温度、有高度的智慧后勤、绿色后勤、便捷后勤、平安后勤。两位副处长各自汇报分管的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

“数字是冰冷的,但是全体民政后勤人365个日夜干出来的,数字背后是大家辛勤的付出、汗水和智慧。”与会人员感受到了认可和骄傲,还有沉甸甸的责任,纷纷表示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未来可期。

(图文:肖莉,审核:周涛)

肖莉
2023年03月08日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