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后勤保障管理工作

4月21日上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程桂珍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后勤保障管理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猛主持座谈,总务处处长周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猛对程桂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习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借鉴,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管理水平。周涛对我校后勤管理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并对后勤改革成效、特色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双方就我校后勤组织架构、物业管理、环境卫生、维修改造、智慧化后勤、医务室管理、食堂门面管理、食品安全监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后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分享了一些思路见解、经验举措。

程桂珍一行还就垃圾分类工作实地调研了我校新垃圾站、智慧自助洗车站、三区学生公寓。

                  (图/文 何菲 邓凌卿 审/周涛)


2023年04月23日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