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加强隐患排查整治 筑牢燃气安全底线

5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总务处组织燃气经营企业安全专管员和用气单位燃气安全员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由总务处副处长刘登文带队前往各食堂,实地检查燃气设备使用、燃气报警器安装、消防安全等情况。检查中,发现个别食堂需加装燃气报警器探头、个别灶具无熄火保护装置、以阀带盲等隐患问题。

刘登文指出,要即查即改,突出工作重点,从设施设备端、用户端等方面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坚决整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燃气设施,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有患必除、不留死角、不存盲区,有效防范我校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他同时强调要提高思想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燃气安全专项检查作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来抓,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

(图文:李业龙,审:刘登文)


李业龙
2023年05月11日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