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上学期物业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协调会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7月7日上午9点在总务处一楼会议室,由总务处牵头组织召开了2023年上学期物业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安排协调会议。总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图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体育部等物业工作监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总务处校园科全体人员、保利天创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全体主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周涛主持。

会中,保利天创民政项目部经理史浩从保洁、安保、工程维修、公寓服务四个方面对2023年上学期物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措施,汇报了2023暑假校园物业工作计划。校园科科长何菲汇报了2023年上学期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及暑假物业监管工作安排。随后,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处)、继续教育学院、体育部和图信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部门物业监管老师先后对2023年上学期物业监管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物业公司在人机结合提升保洁品质、临时性大型活动接待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不足,如:物业员工流动性大,员工服务态度和专业素养方面有待提升,亟需加强队伍稳定及教育培训等问题。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对今年暑假以及今后校园物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最后,周涛处长作总结发言。周涛首先对各物业监管部门对学校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物业公司在本学期所做的服务工作,同时对物业公司提出要求:一是总结分析问题,认真反思,不断提升工作服务质量。二是继续服务精细化、品质化,做细做实,以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目标。三是加强与校内各监管部门联动,做好暑期校园服务工作,为下学期开学提前做好准备。

                       图、文/ 邓凌卿 审核/龚屹、周涛

邓凌卿
2023年07月13日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