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召开2023年食堂提质改造推进会

为顺利推进2023年食堂提质改造项目,确保秋季开学正常供餐,2023年7月28日下午,总务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食堂提质改造推进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周涛主持,总务处膳食科、总务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食堂负责人、设计方和施工方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膳食科老师李业龙通报了前期各食堂提质改造施工进度,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总务科老师喻娟介绍了食堂电力供给和增容情况。各食堂负责人纷纷表示按招(投)标文件要求,安全、规范、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按期足额投入资金完成各食堂提质改造。

周涛指出,各食堂必须在7月31日前完成深化设计后的图纸和工程量(设备)清单,要求总务处工作人员加强监管、督促落实,重视施工安全工作,做好防护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建筑安全,并对各食堂运营团队、保供餐、合同的签订、食堂电力保障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吴猛首先充分肯定了总务处膳食工作,并表示保供餐是后勤人的根本任务,踔厉奋发追求当代大学生心中的梦想食堂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他指出,各食堂要遵守《招投标文件》和《合同》,严守底线,对各食堂提质改造和餐厨设备必须一次性足额投入到位,固定设备设施投入比例占整体投入不少于50%;他要求,各食堂要按食品安全规范,打造爱心文化、励志笃行、创新创业、民族特色、传统文化、厉行节约、书香餐厅等“三全育人”主题餐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后,总务处与食堂运营方、设计方、施工方对各食堂进行现场勘查,落实解决提质改造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文、图/李业龙、杨立文 审/周涛
2023年07月29日 15:38